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冯波率省台联会和省黄埔同学会办公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3 09:15:5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厉萍 何宏静

12月21日,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率领省台联办公室支部、省黄埔同学会办公室支部到衡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衡阳抗战纪念馆,冯波一行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史料图片和宣传片重温了那段血雨腥风的岁月。大家一致表示,直面洒满烈士碧血的残垣断壁,再次感受到了保卫战的惨烈和守军英勇的抗战精神,我们应当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期间,冯波一行还考察了衡阳县西渡镇梅花村。该村坚持党建引领,发挥统战优势,大力实施“项目兴村、产业强村、文化活村、环境美村”战略,通过以组织振兴带动全面振兴,短短几年时间,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获得“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省级同心美丽乡村示范村”等荣誉称号。

冯波表示,希望大家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牢记台联会和黄埔同学会建会宗旨,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