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益商齐聚北京 共商发展大计

2020-12-24 17:11:42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卢鹏翔 曹剑锋

360截图20201224165940689.jpg

12月22日,由益阳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的益商天下发展联盟第二次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22家益阳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和商会工作者代表共60多人参加会议,共商发展大计。益阳市政协主席刘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主持会议。

大会表彰了一批抗疫、精准扶贫、招商引资、对外交流合作及商会建设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刘方军进行了异地商会建设业务交流。会议围绕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商会建设进行了讨论,与会的商会会长、秘书长作了充分而精彩的发言。

周振宇希望,各异地商会要以联盟大会为平台,进一步明确商会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进一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商会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上一层楼。

刘丽华指出,在外益商虽然生活在他乡、创业在他乡、成功在他乡,但对家乡的感情始终没有变,心中时时刻刻惦记着家乡、关注着家乡,以各种方式参与家乡建设、帮助家乡发展。她表示,益阳市政协将积极助力异地益阳商会及广大益商发展,做好服务、搭好桥梁、当好纽带。希望广大益商拥有强国的抱负、创业的热望、家乡的情怀和世界的眼光。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