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湖南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活动

2020-12-24 19:25:1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2月24日,湖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活动在长沙举行。省新阶联副主席、湖南省远景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北冰,省新阶联理事、湖南省投融资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熊曙光分别以《大力实施“三高四新”强省战略 推动我省“十四五”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投融资企业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为题做了讲座。之后,大家踊跃发言进行热烈研讨。

研讨活动邀请在相关行业领域具有较大影响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主讲,以新时代主题为背景,结合自身经历和行业领域特点,聚焦身边的“小切口”,解读十四五“大主题”。目前已举办三场,之前省新阶联副监事长、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负责人李丽主讲了《青少年心理健康与和谐家庭建设》。

该系列研讨活动,由省委统战部组织实施,通过座谈研讨、学习沙龙等形式,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作用,为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