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到隆回开展考察谈心活动

2020-12-25 17:27:25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袁渊

12月24日,邵阳市党外代表人士“喜看新成就·同心赞邵阳·共谋新发展”考察谈心活动在隆回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吴承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江晖参加考察谈心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考察了湖南军杰食品有限公司和同心美丽乡村——隆回县岩口镇向家村。随后,吴承红主持召开集体谈心座谈会。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统战部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大家认为,邵阳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经济社会各方面都取得可喜成绩。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主动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积极投身“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切实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副主委、市工商联党外副主席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参加考察谈心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