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邓建华出席怀化市新阶联成立大会

2020-12-26 13:42:2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13363.jpeg

WechatIMG13364.jpeg

12月26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建华出席怀化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并讲话。

邓建华代表省委统战部对怀化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怀化市统一战线工作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提出,要以新阶联成立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发挥平台载体作用,有效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施展才华、服务发展;进一步发挥涵养人才作用,切实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长成才搭好梯子、创造条件。他希望怀化市新阶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成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馨之家”,引领大家为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邓建华还实地调研了怀化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怀化市同心公益服务中心,看望了中国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罗小小。

截至目前,全省已有株洲、湘潭、常德、邵阳、岳阳、衡阳、永州、郴州、张家界、益阳、怀化等11个市先后在民政部门注册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长沙市2018年组建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百人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