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专家考察组来长沙考察海归小镇申建工作

2020-12-28 15:26:39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截图20201228152735648.jpg

12月23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专家考察组对长沙市申建海归小镇(长沙·智能制造)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汇报交流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建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相关活动。

当天,由欧美同学会专家考察组组长、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副会长、广东亚太创新经济研究院理事长李志坚率领的专家考察组,实地考察了三一集团、望城区大泽湖片区等地,听取长沙“海归小镇”的项目选址、项目定位、小镇未来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

夏建平在汇报交流会上介绍了长沙市情,以及今年长沙市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欢迎专家考察组对长沙申建海归小镇工作提建议、出主意,长沙市将对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认真进行吸纳,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申建工作。

李志坚代表专家考察组,对长沙申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长沙申建工作聚焦关键领域和环节,工作措施实,组织保障好,营商环境优。他还对长沙市如何进一步把申建工作落细、落地、落实提出了意见。

谭小平表示,长沙市将对专家考察组的指导意见进行消化吸收,抓紧时间完善细化相关政策措施,进一步做好申建工作,实现预定目标,吸引更多海归人才来长沙创新创业,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促进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