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考核会

2020-12-28 16:46:2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jpg

图片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8日,省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考核会。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邓建华主持,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盛完善参加会议。

会上,20位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进行述职,大家紧密联系本部门实际,讲成绩、话不足,谋划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与会代表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委统战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打造模范政治机关为目标,引导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对党忠诚、履职尽责、遵规守纪、固本强基等方面当模范、作表率。党员干部们的政治意识、学习意识、结合意识、团结意识和带头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推动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有力带动了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起步之年,做好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继续聚焦打造模范政治机关。以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夯实基层基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部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我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岁诞辰献礼。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