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符俊根出席全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基地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0-12-29 09:39:4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蒋海宁

12月28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兼)符俊根到湖南师范大学调研,并召开全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基地工作调研座谈会。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刘起军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省社会主义学院等4个基地负责同志及有关专家教授参会,大家交流了今年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并就加强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做好有关重点课题研究提出意见建议。

符俊根对各基地工作成效和相关专家教授的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开展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把政治性作为根本属性,把实践性作为突出特点,把创新性作为不懈追求,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全省统战理论创新的重要依托。

会前,符俊根实地考察了湖南师范大学语言与文化研究院、天文馆。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