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省工商联“红色故事进商会”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会暨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商会2020年年会举行

2020-12-30 11:21:08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田青

360截图20201229150617108.jpg

12月26日,湖南省工商联“红色故事进商会”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会暨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商会2020年年会拉开序幕。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湘潭市政协主席周放良,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颜集成,湘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董巍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以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为契机,引导年轻一代企业家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主动融入“三高四新”战略,坚定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理想信念。活动邀请省党史馆讲师作“湖南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专题讲座,宣讲团4位成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最后的嘱托”“左权的最后一封家书”“藏在衣柜里的父子情”“消失的二十五年”“逐梦海天的雄鹰”“一件防护服的真情告白”等6个红色故事。

张健指出,全省民营企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将红色基因根植到企业文化之中,让红色种子落地生根,推动创新创业、促进自立自强。广大企业家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发展、讲奉献,增强爱国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饮水思源,向革命先烈致敬;要秉承他们崇高品质,坚定理想信仰;要传承革命奋斗精神,保持对事业的执着,并融入到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