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出席“智荟星城·海创未来”海归创新创业座谈会

2020-12-30 11:18:16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截图20201229162618502.jpg

近日,“智荟星城·海创未来”海归创新创业座谈会举行。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长沙欧美同学会·长沙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饶福明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长沙申请创建海归小镇的基本情况。湖南尚唐古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曲涛、湖南海梦岛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李璇、湖南海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海英等3位海归代表讲述了自己归国后的创业经历与感悟。长沙欧美同学会·长沙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湖南知众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科就长沙海归小镇规划、建设、运营提出了建议。

谭小平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海归小镇申建工作。希望全市海归人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长沙海归小镇建设献策出力。他勉励归国留学人员要在创新创业上披荆斩棘、砥砺奋进;要在长沙引资引智方面充当“红娘”,推荐、介绍更多高端海外人才入驻长沙;要在献计献策上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推进长沙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