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0-12-30 17:11:22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神尊

360截图20201230110206534.jpg

12月29日,岳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出席并讲话,市领导万岳斌、李为、李平、方争奇、万五龙、任浩波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负责同志纷纷表示,今年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中心大局,忠诚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执纪,敢于动真碰硬,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效。

胡建新指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全社会共同的任务,需要党外人士的监督、关注和积极参与。广大党外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思想共识,团结带领广大党外人士和所联系的群众积极投身“中国之治”,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责,共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要主动适应监察体制改革的时代要求,加强内部管理和完善监督机制,养成欢迎监督、习惯被监督及自觉自愿接受监督的意识,切实扛起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共同责任。

林彰良表示,民主监督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特殊的地位和价值。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切实发挥民主监督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理论认同、改进监督方式、发挥自身优势、严格纪律要求,为加强反腐败工作献计出力,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