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港澳台>工作动态

在湘港澳台大学生2021年元旦联谊活动在长沙举办

2020-12-30 19:31:5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貌

WechatIMG13606.jpeg

12月30日下午,“华青年·梦工场”项目组邀请50余名在湘港澳台大学生,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开展了“我们一起过!湖南港澳台大学生联谊活动”。

这些在湘港澳台大学生来自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3所高校。活动现场,港澳台学生们一起参观游览小镇风景,参与魔术互动,进行户外拓展,开展游园活动,品尝各地美食,港澳台学生友情更深,湘情更浓。通过这种体验感受,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中华文化的思想认同和血脉亲情的情感认同。此外,港澳台籍新老大学生通过座谈分享,交流了在湘生活的所思所悟所感,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取得的成就喝彩,为下一步更好的在湖南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让自我价值实现与新湖南创新发展同频共振。

此次活动由“华青年·梦工场”项目组主办。该项目组以助力青年朋友进步提升、创业逐梦为主旨,通过联谊交友、文化交流、国学辅导、美食旅行等活动,为在湘的港澳台侨青年增长才干、创业发展整合资源,创造更多的机会。今年9月成立以来,已经组织3次港澳台学生联谊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