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民进省委会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大会召开

2020-12-31 09:05:5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2月30日上午,民进湖南省委会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暨我身边的先进宣讲大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并讲话。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谢勇、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出席。

图片

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年来,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特别是自2016年受中共中央委托对口湖南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以来,民进中央与湖南并肩作战,既当监督者,也当参与者,助力湖南脱贫攻坚事业取得决定性成就。民进湖南省委会自1984年成立以来,为推动湖南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兰香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湖南民进各级组织以大会为新的起点,着力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提升参政履职能力水平,努力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黄兰香表示,中共湖南省委将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包括民进在内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政履职提供有力保障,推动全省多党合作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随后举行的“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上,民进会员刘习明、黄小玲、李小红、罗小小分别作事迹宣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