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

2020-12-31 15:45:22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韬敏

360截图20201231111955768.jpg

12月30日,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总结回顾2020年主要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举措。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佳辉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围绕所负责领域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设想先后作了发言,讲工作成效,谈问题不足,并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

覃万成充分肯定了各科室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抓好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业务能力,及时吸收其他地方好的经验做法。要扎实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到目标定量、定性、定级,措施科学、务实、管用,落实精准、精细、到位。要对标上级有关要求,继续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统一战线各领域推出更多务实有效的措施。要立足现有工作基础,发挥品牌效应,在积累中实现提升。要充分发挥现有机制作用,加强部门联动,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