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意见

2021-01-04 15:30:18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勇

360截图20210104144006079.jpg

12月31日,湘潭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主持会议,市领导杨广、曾建平、郭源君、刘良廷、熊兆伟参加。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阶联负责人围绕《报告》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结构严谨、内容详实、观点鲜明、重点突出,总结2020年工作客观实在,谋划2021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符合湘潭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具有湘潭特色、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好报告。大家还就加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重视学前教育工作、完善社会治理回应机制、持续优化法治环境、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大力推行红色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诸多真知灼见。

张迎春认真听取、仔细记录,并积极回应大家的意见。她表示,大家充分发挥了统一战线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在、中肯、独到、鲜活,对进一步完善《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帮助很大。市政府将认真吸纳、精准修改,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内容,推敲锤炼文字细节,真正使《报告》成为一份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推进发展的报告。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湘潭发展,为凝聚湘潭发展共识和力量多建言献策,多作贡献,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贡献湘潭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