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和部务会议

2021-01-05 09:39:00  来源:怀化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亚平

360截图20210104144654413.jpg

近日,怀化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恢清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和部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作用,切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党外人士更有成效地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确保“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及执行力;做到廉洁自律、严以修身、敬畏法纪;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主动性,提升贡献力。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安排部署上来,引导各方面更加坚定信念信心,壮大推动建设现代化新怀化的力量;要把握统战工作的特点与要求,全面融入和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促进怀化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统战干部高水平履职尽责。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集中进行了研究部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