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在调研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时强调 把凝聚共识摆在首要位置

2021-01-04 21:28:0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黄兰香在调研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时强调

把凝聚共识摆在首要位置

1.jpg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赴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调研。

2.jpg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赴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调研。

1月4日,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赴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调研并座谈。她强调,要广泛凝聚共识,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中,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省工商联负责人何报翔、杨维刚、赖明勇、潘碧灵、张灼华、胡旭晟、张大方、张健作情况介绍。

黄兰香充分肯定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作出的贡献。她指出,2021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凝聚共识是摆在首位的政治任务,必须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把民主党派各级组织和成员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各项工作的要求和对国内外形势的研判上来,向海内外讲好中国故事。要着力抓好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搞好政治交接,形成更好政治生态,"换"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扎实推进落实落地。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围绕重点领域做好资政建言、民主监督等工作,省工商联要强化对民企的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彰显作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