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冯波到岳阳调研定居台胞、常住台胞及两岸婚姻家庭工作

2021-01-05 15:33:0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近日,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率省台联办公室有关同志到岳阳调研定居台胞、常住台胞及两岸婚姻家庭工作。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岳阳市委统战部介绍了对台工作有关情况,并就如何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做好对台工作提了相关意见建议;定居台胞、常住台胞、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围绕两岸形势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受。

冯波充分肯定了岳阳市委统战部积极开展两岸交流交往、用心用情服务台胞等工作,并与参会的台胞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他指出,在当前两岸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

期间,冯波一行走访慰问了一代老台胞及部分两岸婚姻家庭代表人士。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