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湖南省委会机关开展思想政治学习

2021-01-08 09:12:58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边源

360截图20210108090339406.jpg

1月7日下午,民革湖南省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雷震宇出席。

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革湖南省委会机关干部平时考核办法》。机关干部踊跃发言,一致表示,将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接受考核,并以此为契机,增强工作的责任心,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把各项考核要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民主党派机关干部。

雷震宇指出,民革省委会机关干部要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关于民主党派工作的基本原则和重要内容,充分认识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在新时代结合本职工作开展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凝心聚力与建言献策双向发力,在参政履职的同时,多做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工作,多做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努力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的有关政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把开展对机关干部的平时考核与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机关作风,做好民革组织和机关的各项工作,努力把民革省委会机关建设成为“双一流”机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