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举行“薪火相传·不负韶华”民营企业家代际传承交流活动

2021-01-11 10:54:14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360截图20210111094538644.jpg

1月8日下午,“薪火相传·不负韶华”郴州市民营企业家代际传承交流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出席并讲话。

此次交流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市青商会承办,旨在传承老一辈优秀企业家精神,引导年轻一代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推动民营企业顺利完成代际传承,实现事业永续发展。

活动现场,湖南长信建设集团陈湘金、陈海龙父子,湖南金煌集团谭聪圣、谭龙父子,以及湖南湘工集团贺惠民、贺顺达父子,应邀作为衡阳市知名企业中老一辈和年轻一代的代表与大家齐聚一堂。活动中,三对父子面对面进行真挚对话,两代企业家就践行新发展理念、发扬郴商精神、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作了分享交流。

王和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青商会和全市广大青年企业家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推动湖南“三高四新”战略、郴州“新理念引领、可持续发展”战略实施和“一极四区”建设中彰显新担当;要志存高远,在勇创发展大业中争当先锋。要专注发展,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中争当主力;要内外兼修,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当楷模标兵;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踊跃参与光彩事业、“万企兴万村”、“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和其他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争当回报社会的典范,打造郴州青商良好的社会形象,在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中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