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仁出席郴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年会

2021-01-11 18:44:42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1月8日下午,郴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年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并讲话。市领导王和平、吴光辉出席活动。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郴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按照“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要求,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三个推进年”等重点工作,为郴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上,市青商会对2020年涌现出的优秀青年企业家进行了表彰,分别授予“突出贡献青年企业家”“商会优秀党员”“2020年抗疫贡献奖”等荣誉称号。特邀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正和岛首席经济学家王林教授进行民营经济主题讲座。

刘志仁指出,要涵养家国情怀,做新生代的引领者;要坚持实干创新,做新理念的践行者;要提升能力视野,做新格局的促进者;要履行社会责任,做新幸福的建设者。在新的一年里,希望郴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能够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切实做好会员的教育服务工作,为青年企业家健康成长提供重要保障。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郴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的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商会发展和企业经营上的困难问题,共同开创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