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武冈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01-13 11:30:05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杨楚平

360截图20210113095815210.jpg

1月9日上午,民进武冈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武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武冈市委会主委黄家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条例》的主要内容,解读了《条例》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突出特点和新增内容。

会议认为,《条例》的修订,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体现了社会主义新时代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是新时代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广大民进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确保统战工作各项政策措施在民进武冈市委会落到实处;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主线,强化理论武装、思想共识,引导广大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民进武冈市委会换届为契机,落实好《条例》各项规定,聚焦武冈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切实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优势作用,为武冈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