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携手共唱统战“好声音”——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建华到湖南日报社走访交流

2021-01-15 21:55:09  来源:新湖南  作者:

1.jpg

新湖南客户端1月15日讯(记者 谢雨玳)1月15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邓建华率部宣传处一行到访湖南日报社,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会见了邓建华一行,双方就以融媒体思维推动构建大统战宣传、营造全省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良好舆论环境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2.jpg

座谈会前,邓建华一行参观报史馆,观看了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操作系统的演示,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介绍。近年来,湖南日报社坚持导向为本、移动优先,全面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深度融合,已建立起报、网、端、微、屏互动的立体传播体系。目前,新湖南客户端累计下载用户超过2200万人次,已成为宣传省委省政府重要政策的主平台、引导重大舆论的主渠道。

姜协军对邓建华的到访表示欢迎,对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湖南日报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委统战部是第一个入驻新湖南云的省直党委机关。围绕统战这块新闻富矿,要进一步加强联动交流,在重大选题策划上力争出精品爆款,深化各领域合作,携手为统战画好最大同心圆做出应有的贡献。

邓建华高度评价湖南日报社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上的改革举措。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又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正式颁布,希望继续依托湖南日报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加强合作,在全面做好相关报道工作的同时,围绕凝心聚力,讲好统战故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