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党组织开展联合专题学习

2021-01-18 17:52:36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飞

360截图20210118150101849.jpg

1月15日,株洲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牵头组织开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株洲征程中展现统战干部新作为”联合专题学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邵建平主持专题学习会。

此次专题学习邀请了全国先进工作者、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市派驻茶陵县腰潞镇枧田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袁桂雄作专题报告。开讲之前,大家集体观看了微视频《小龙虾撬动增收大梦想》《袁桂雄:一双鞋走出来的信任》,对袁桂雄坚持因地制宜,培育特色脱贫产业,通过“公司+村集体+贫困户”的模式,实现村集体经济和贫困户增收等工作有了直观了解。随后,袁桂雄以“用真心真爱真情换来老百姓的信任”为题作专题报告。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劳模先进为榜样,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契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展现统战干部的新作为、新风貌、新气象。

开展联合专题学习活动是株洲市委统战部围绕“联”字做文章,着力打造机关党建特色品牌的重要举措,今后还将进一步联合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党组织、县市区委统战机关党组织,邀请民主党派、新阶联等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党日等系列党建活动,努力探索新形势下统战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新路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