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怀化民进会员新年亮出“高言值”

2021-01-18 17:52:37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谌淼

360截图20210118151048543.jpg

1月11日至14日,怀化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和怀化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分别召开,民进怀化市委会及会员中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参政议政,为怀化市经济发展亮出自己的“高言值”。

在政协怀化市五届六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民进怀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娅做题为“抢抓国家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机遇 加快打造怀化国际陆港”的大会发言。2020年底,怀化西编组站正式开站运营,据此,民进怀化市委会建议抢抓国家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机遇,把怀化打造成集多式联运、保税物流、交易结算、供应链金融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陆港。

会议期间,民进怀化市委会集体提案《壮大“夜经济”提升城市经济活力》等多篇提案被作为亮点提案在怀化日报登载。会员们提交的《关于加强耕地保护促进农业发展的建议》《关于解决通村公路加宽后仍存在的安全隐患的建议》等提案被市政协评为本届会议高质量亮点提案。在分组讨论、联组讨论中,来自民进的委员们还把自己平时走访基层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提出来,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怀化民进为中共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担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