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到长沙高新区、宁乡经开区调研民营企业

2021-01-18 15:46:5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1月15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到长沙高新区、宁乡经开区调研民营企业。

谭小平先后来到湖南博翔新材料有限公司、长沙标朗住工有限公司、湖南汉坤实业有限公司等,仔细了解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研发创新、市场拓展和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据介绍,湖南博翔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南大学产学研基地。为加快碳化硅纤维的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建设,该公司正在浏阳经开区筹建规模化生产基地,解决高性能碳化硅新材料“卡脖子”难题。

谭小平指出,2020年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民营企业家的智慧和汗水。“博翔新材料”等企业都是具有核心技术、拥有广阔市场前景的好项目和好企业,看了之后很受鼓舞。民营企业特别是掌握核心技术、能够破解“卡脖子”难题的高新技企业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发挥优势做大做强,力争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作出一流贡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园区要主动服务民营企业,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