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携手奏响湖南统战“最强音”——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建华到红网走访交流

2021-01-19 09:52:42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唐黔

微信图片_20210118155737.jpg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邓建华率部宣传处一行到访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调研。

DSC_4056_爱奇艺.jpg

一行人参观红网融媒体指挥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118155304.jpg

座谈交流。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李兵 唐黔)1月1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邓建华率部宣传处一行到访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会见了邓建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构建统战融媒体宣传大格局,携手奏响湖南统战工作“最强音”进行了座谈交流。

邓建华一行先后参观了红网演播中心、机房、学习强国湖南运营中心、红网融媒体指挥中心等,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红网融媒体指挥中心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红网打通“网、报、端、微、视、屏”各种资源,实现全媒体传播的发展情况。大家用“耳目一新”对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推进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建设的工作表示赞赏和认可。

2018年2月,红网承办三湘统战网,对网站进行改版升级,负责内容运维,还开设了红网统战频道和时刻统战频道。3年来,红网始终把构筑网上统一战线作为重要使命,着力唱响湖南统战工作“好声音”,积极探索统战宣传工作“新模式”,创新打造湖南网上统战新路径,紧密协同省委统战部,努力画好网上最美同心圆。3年来,共刊发稿件超过15000条,推出大型网络专题16个。

舒斌对邓建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红网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进一步加强联动交流,加强新闻策划和宣传,多出叫得响、立得住、传得开的精品力作。同时,将充分利用红网的优势资源,强化正面舆论引导,进一步构建统战融媒体宣传大格局,努力画好网上最美同心圆。

邓建华高度赞扬了红网为湖南统战工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红网继续坚持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强化网上正面舆论导向,维护大局和谐稳定。同时,进一步擦亮统战宣传工作品牌,围绕凝心聚力,多出喜闻乐见的精品爆款,讲好统战故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