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邓建华走访看望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2021-01-19 09:28:0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罗俊杰

1月18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建华前往宁儿妇产医院,走访看望了全国劳模、省新阶联副监事长、宁儿妇产医院院长刘习明。

邓建华详细了解了该医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关切地询问刘习明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为社会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继续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继续奉献爱心、传递文明,为助力统战事业新发展和“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刘习明十分感谢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与培养,他表示,将保持全国劳模的先进性,坚守初心,发挥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努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继续为群众提供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尽绵薄之力。

邓建华还实地考察了医院云科技厅、宁儿月子中心、母婴保健中心等运行情况,察看了即将落成的湘女广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