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陈潇会见日本湖南总商会会长袁正平一行

2021-01-20 09:08:28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田青

1月18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在长沙会见了来访的日本湖南总商会会长、日本湖南同乡会会长袁正平一行。

袁正平介绍了日本湖南总商会近期的发展、换届工作及日本湖南总商会长沙办事处筹备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发挥总商会作用,推动湘品出海提出了系列建议和构想。

陈潇对日本湖南总商会及袁正平一直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关注、在抗疫期间给予国内省内的精神支持和物资援助表示感谢,对日本湖南总商会积极参与“湘品出海”行动表示赞许。

陈潇向客人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年来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三高四新”战略。双方就如何加强湖南省工商联和日本湖南总商会的联系协作,在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引导湖南民营企业高质量引进来、高水平走出去中有更大作为进行了深入探讨。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广林,日本湖南总商会副会长李鹏参加会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