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省委会理论研究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1-20 09:10:52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李新星

360截图20210119104303996.jpg

1月14日,民革湖南省委会理论研究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民革省委会副主委、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蒋涤非,民革省委会秘书长戴明星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省委会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黄自荣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民革省委会理论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刘嫦娥总结了2020年工作,副主任文新宇介绍了2021年工作计划。与会委员就如何开展好理论研究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戴明星指出,今年是民革“作风建设年”,理论研究委员会要以“作风建设年”为主题开展理论研究,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蒋涤非充分肯定了民革省委会理论研究委员会2020年的工作成绩。他强调,新时代新形势下,加强参政党理论研究是十分必要和紧迫的。理论研究委员会要从把握研究方向、围绕研究重点、创新研究方法等方面入手,不断提升理论研究水平,为民革自身建设提供坚强理论保障,促进湖南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