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平春节走访慰问退休党外代表人士

2021-01-20 15:33:08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1月18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登门走访慰问石建农、李永辉、李庭等退休党外代表人士,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王和平与退休党外代表人士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郴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对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说,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换届之年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颁布实施第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先创优、彰显作为。王和平表示,希望退休党外代表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郴州发展和统战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郴州市委会主委王东,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潘执坤参加走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