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丁学新参加省委统战部港澳台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1-19 17:32:3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谢媛芳

1月1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港澳台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梁长初通报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对支部存在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优化作风的目的。

丁学新指出,港澳台处党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支部的政治执行力,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所规定的政治要求相匹配;扩大政治理论储备,与中央“争取人心”的要求相匹配;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与我们所面对的复杂形势相匹配;发扬斗争精神,与从严治党的要求相匹配。希望港澳台处支部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劲头,着力推动港澳台统战工作在新的一年不断开拓创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