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中共民进省委会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1-20 20:02:38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彭盼熙

360截图20210120093517116.jpg

1月15日上午,中共民进省委会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共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总支部纪检委员、中共农工党省委会机关支部书记孙逢华应邀出席会议,中共民进省委会机关支部书记李柳萍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彭盼熙领学了中央、省委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和党建理论,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肖媛宣读了春节期间廉洁自律规定及疫情防控纪律要求,会议通报了党务公开信息。

李柳萍代表支委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会前,李柳萍与党员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支部党员和机关其他同事对支部工作及支委成员的意见。全体与会党员撰写了个人党性分析报告,严肃认真地分析了自身在政治建设方面、理论学习方面、本职工作方面、作风建设方面及履行党员义务等五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自我查找问题和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方向。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孙逢华代表党总支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中共民进省委会机关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氛围和谐,内容丰富,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丰硕成绩,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