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湖南省工商联表彰“五好”标兵县级工商联和“四好”标杆商协会

2021-01-21 16:10:30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张光升

日前,湖南省工商联印发《关于表彰湖南省“五好”标兵县级工商联和湖南省“四好”标杆商协会的决定》,对10个“五好”标兵县级工商联、15个“四好”标杆商协会予以表彰。

2020年是各级工商联总结组织建设实践成果,推动新一轮改革发展的重要之年。省工商联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了“树品牌、强示范、促提升”活动。一年来,省市工商联注重发现和培育先进典型,加强先进典型宣传力度,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激发争创“五好”标兵县级工商联和争创“四好”标杆商协会的动力活力。各县级工商联和商协会组织结合各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有效开展,大力破解影响工商联和所属商协会作用发挥的突出问题,探索推动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促进工商联和所属商协会建设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展示了工商联新时代组织建设的整体风采和服务两个健康的时代风貌,打造了工商联组织体系建设的新品牌。

《决定》强调,希望受表彰的县级工商联和商协会组织珍惜荣誉,接续努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持续推进工商联改革发展、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有效促进“两个健康”贡献智慧、力量。希望全省各级工商联、商协会组织向先进典型学习,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光荣榜

(排名不分先后)


湖南省“五好”标兵县级工商联

(10个)

长沙县工商联

岳塘区工商联

汨罗市工商联

祁东县工商联

隆回县工商联

临澧县工商联

祁阳县工商联

辰溪县工商联

武陵源区工商联

龙山县工商联


湖南省“四好”标杆商协会

(15个)

湖南省浙江总商会

湖南省山东商会

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

湖南省湘联不动产商会

长沙市益阳商会

株洲市餐饮行业协会

湘潭市浙江商会

邵阳市创业商会

永州市衡阳总商会

娄底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联合会

浏阳市大瑶花炮产业商会

攸县皇图岭镇商会

湘潭县石潭镇商会

武冈市文坪镇商会

会同县城东商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