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01-21 16:41:01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

360截图20210121093823245.jpg

1月18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八届五十二次主委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条例》进行了逐条学习,并结合中央统战部负责人就《条例》答记者问情况,对《条例》的产生背景、意义、突出特点、修订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这次修订的《条例》,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总体目标、总体任务、着力重点,进一步规范了统一战线的工作职责、机构设置、干部配置,进一步为统战工作提供了工作基础、组织支撑、法律保障。

会议要求,农工党省委会机关干部要学习领会《条例》的精髓要义,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统战理论方针政策,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认真宣传好《条例》,通过多媒介、多方式形成全方位的宣传声势,努力推动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要自觉践行好《条例》,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投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