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侨务工作>工作动态

省侨联副主席孙民生到益阳调研慰问

2021-01-21 15:56:47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莫

1月20日,省侨联副主席孙民生到益阳调研侨资企业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特聘专家和归侨侨眷。益阳市侨联主席曾斌陪同调研慰问。

孙民生一行先后来到益阳市侨商会、侨胞之家和湖南浩茗茶叶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在益阳市侨商会,孙民生详细了解了市侨商会基本情况、侨胞之家活动开展情况和侨企生产经营情况,要求他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助力益阳经济社会发展。

湖南浩茗茶叶是一家生产经营黑茶、红绿茶和各类出口包装茶的侨资企业,董事长昌智才是德中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德国湖南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和湖南省侨联海外委员。孙民生一行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工艺、主要产品、困难问题等情况,深入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并就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孙民生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省侨联特聘专家昌盛昌、新加坡归侨黄玉娥和澳大利亚侨眷廖淑贞,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平常注意身体,并提前给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和慰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