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

2021-01-22 09:28:5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月21日,省工商联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张健出席会议并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作人事安排说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主持会议。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省工商联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国工商联、省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战疫情、助发展,强引导、稳信心,促改革、激活力,“两个健康”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张健在作工作报告时指出,2021年省工商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两个健康”,落实“四会”要求,坚持把政治引领摆在首位,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核心地位,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万企兴万村”行动为载体,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坚持以制度机制建设为抓手,深化工商联及所属商会改革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积极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陈潇就加强省工商联执委会自身建设指出,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在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中发挥作用;要积极主动参与工商联工作。

会上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表彰了2020年度有关工作先进和抗疫先进集体、个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