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元初到江永县、回龙圩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巡河工作

2021-01-22 17:23:58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辉

1月20日,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元初到江永县、回龙圩管理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欧阳元初首先走访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周成志,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其在2020年初主动拿出积蓄捐给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奉献精神表示钦佩和感谢,并叮嘱他保重身体。随后,走访慰问了市道德模范、优秀老师、先进医护工作者、特困党员、受灾困难户及重点优抚对象等,每到一处,欧阳元初都会送上节日祝福和组织关怀,并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社会保障等情况。

欧阳元初指出,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对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市委的部署要求,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对模范人物和困难群众要多给予关心和照顾,积极为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期间,欧阳元初还到永明河江河村河段进行了巡河,实地察看了水质状况、河岸环境、河道管理、垃圾堆放等方面情况,要求江永县相关单位对整个永明河进行一次问题大排查,并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