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胡旭晟出席致公党省委会共识教育基地建设汇报会

2021-01-25 11:43:18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陈端义

360截图20210122172030717.jpg

1月21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会共识教育基地建设汇报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罗双全 ,致公党长沙市委会副主委黄锋参加会议。

会上,致公党长沙市开福区工委主委胡海飞就共识教育基地建设的初步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共识教育基地建设的内容分布、工作机制、展现重点、展现形式等提出了建议。

胡旭晟强调了共识教育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长沙市开福区工委的担当精神。他要求,要明确共识教育基地建设的定位,在长沙建设致公党省委会共识教育的总基地;要在方案中理清谁来建、怎么建、怎么用和怎么管的问题;要整体上把握共识教育基地建设的内容分布,围绕六大共识重点体现致公党省委会的历史和工作亮点,同时要丰富大讲堂的内容和形式,做好线上平台与新媒体运用、致公网上思想政治学院的结合;要明确领导机构,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推进和对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