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冯波看望慰问省黄埔同学会会长、副会长

2021-01-25 14:42:3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省委统战部统一安排,近日,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带领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室同志看望慰问省黄埔同学会会长、副会长,代表省委统战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彭永会长、田久汝副会长分别讲述了当年参加抗美援朝的经历,冯波详细介绍了我省第六届黄埔同学会换届后的工作情况,细心了解各位会长、副会长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在疫情特殊时期要注意防护、保重身体,嘱托家人精心照顾好黄埔老人的生活,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湖南统战工作的支持,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会长彭永和副会长田久汝、高中凯、刘园对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新时期要继续发扬“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关于黄埔同学会改革发展精神、落实省委对台工作部署,牢记宗旨使命,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团结带领全省黄埔同学和亲属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出新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