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开展“同心”创建工作调研

2021-01-25 17:25:16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曦

360截图20210125152743622.jpg

日前,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邵建平带队就“同心”创建工作开展走访调研,实地查看株洲市“同心项目——民企法援工作站”建设情况。

在工作站,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法律志愿者的招募和服务企业的效果反馈情况。民企法援工作站作为专门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援助的公益性组织,有效凝聚了统一战线资源力量,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有益助力。今年还将开展的“千人千企终生守护计划”、农民合作社法律扶贫计划,并将建设台资企业法律帮扶公益平台项目。

邵建平对工作站一年多来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民企法援工作站打好同心牌,进一步创新创优整合资源,激发统一战线成员的热情,影响和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形成共同参与的机制和合力。画好同心圆,充分凝聚统战人士资源力量,确保同心项目创建工作的协调、稳步发展。打开思路,放开手脚,实现自我造血,在正常运转方面下功夫,尽快做大做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