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01-27 15:42:35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吕俊龙

360截图20210126170603902.jpg

1月25日,邵阳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及邵阳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吴承红主持学习。

会议指出,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要知晓形势,知晓方向,知晓任务,做到头脑清醒,工作主动,预防持续。要充分认识腐败这个党执政的最大风险仍然存在,存量还未清底,增量仍有发生。要坚定政治方向,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扛起部务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党员干部监督责任和带头责任;要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赶考”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讲好故事增信心,围绕蓝图聚力量,履职尽责有作为。要引导全市统一战线领会好、宣传好市委带领全市人民在极不平凡的一年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显著成绩;要紧扣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广泛凝聚人心、智慧、资源等力量,服务邵阳现代化建设美好蓝图的实现;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等方面进一步彰显统战作为、贡献统战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