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湖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芙蓉创新实践基地揭牌

2021-01-29 19:37:16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王小青

近日,“民革湖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芙蓉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壹普逻普法基地举行。

民革湖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何青萍、民革湖南省委会常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彦共同为基地揭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何青萍代表民革湖南省委会对“芙蓉创新实践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参政议政是民革的一项基本职能,希望基地成立后对民革参政议政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刘彦指出,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要根据中共中央“十四五”规划、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布局及民革湖南省委会对2021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把“芙蓉创新实践基地”打造成为民革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品牌,将基地收集社区民意、交流参政议政工作、培训、新媒体与参政议政工作融合创新实践的作用落到实处,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建言献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