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天元区统一战线掀起《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热潮

2021-02-01 15:24:04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姣

360截图20210129152852722.jpg

日前,天元区委常委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条例》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原原本本学、逐条逐句悟,实实在在用,通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用结合,推动《条例》的贯彻落实。

《条例》颁布以来,天元区委统战部迅速组织,全面推进,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

组织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引导全区统战系统干部开展以“学条例、强基础、促提升”为主题的“微讨论”活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谋划下一阶段工作思路;把《条例》学习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组织专题党课,对《条例》的修订内容原文进行解读,重点学习;组织全区70余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对《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发放《条例》学习资料800余份,引导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成员开展线上自学、线下集中学,掀起了《条例》学习热潮。

下一步,天元区还将持续深化学习活动,将《条例》纳入全区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推进学习全覆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