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02-01 09:15:38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晨

1月29日,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元初主持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欧阳元初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提升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条例》精神上走在前,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在推动各级党委(党组)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形式学习的基础上,运用新媒体等现代手段多渠道宣传解读,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社会各界学《条例》、懂《条例》,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抓好《条例》精神的落实落地,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做好民营经济、民族宗教、港澳台等各领域统战工作,将《条例》的贯彻落实过程转化为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确保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