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2-01 11:00:31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

1月29日,民建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五次全会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代表民建湖南省第九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批准了民建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审议并同意了民建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民建湖南省委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一年来,民建湖南省委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民建在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等重点课题,积极动员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参与理论研究。

2020年,民建湖南省委会积极履职尽责,坚持把助力疫情防控作为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踊跃捐款捐物,全力支持防疫物资生产供应,并组织专家学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促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总体战中体现参政“智囊”作为。此外,还先后高质量完成了“湖南省‘十四五’规划建议党外人士座谈会”等6次政党协商建言,充分彰显了湖南民建的政治担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