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驻张家界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开展宗教场所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工作

2021-02-02 16:27:17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彭清桂

360截图20210201112507676.jpg

1月27日,驻张家界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联合市民宗局深入桑植县重点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专项检查。

在监督检查中,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徐薇一行现场查看了基督教私设聚会点治理情况,并深入刘家坪乡、瑞塔铺镇、澧源镇实地了解了各宗教场所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是否暂停开展庙会、祈福会、教堂礼拜等聚集性活动。

徐薇要求,民族宗教部门要加强对各宗教活动场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的指导,各宗教团体、宗教界代表人士、宗教场所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做好信教群众的宣传工作,引导信教群众强化自身防护,要加强场所的日常管理,严防人员聚集,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齐心协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全市各宗教场所一律暂停了各类聚集性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