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湖南民建书画院挂牌仪式暨“不忘合作初心 共担时代使命”书画展举行

2021-02-02 16:27:18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

1月28日,湖南民建书画院挂牌仪式暨“不忘合作初心 共担时代使命”书画展在松岚艺术馆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主委赖明勇出席并讲话,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段安娜主持仪式。

赖明勇对湖南民建书画院挂牌仪式暨“不忘合作初心 共担时代使命”书画展的举行表示祝贺,对湖南民建会书画艺术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南民建书画院落户松岚艺术馆,必将进一步团结好湖南民建书画艺术人才,为会员搭建起促进创作、展示成果的交流平台,多角度展示新时期民建会员的艺术风采;也必将为湖南民建更好地发挥参政党职能,助力湖南文化事业的发展繁荣提供一个发挥优势、服务社会的重要舞台。他希望湖南民建书画艺术家们继承和发扬会的优良传统,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创作出更多“礼赞新征程 讴歌新时代”的精品力作,不断推动民建事业迈向新台阶,为开创湖南省民建事业新局面,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仪式后,赖明勇与在场的民建省委会常委、机关干部共同进展厅参观,大家驻足欣赏、热烈交流、摄影留念。此次书画展展出了来自会内外书画艺术家创作的五十余幅作品。

湖南民建书画院由湖南民建会员中的书画艺术家于2015年倡议创办。近年来,湖南民建书画院在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和民建湖南省委会的领导与支持下,汇集了一大批省内乃至全国知名的书画艺术家,创作出诸多艺术精品,参与了诸如慈善公益拍卖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战疫之歌”主题文艺创作等艺术交流活动,对湖南省书画艺术的发展及会员之间的书画艺术交流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