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02-02 16:44:40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截图20210202101542089.jpg

2月1日,长沙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讨论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开展学习讨论。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

会上,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围绕新修订《条例》与原《条例》的区别、修改意义,以及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条例》精神等开展了交流讨论。

谭小平指出,《条例》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为开展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统战部门全年工作的重点,明确意义学、原原本本学、把握重点学、深入思考学、反反复复学,运用各类宣传载体加大《条例》宣传解读力度,营造学习贯彻良好氛围。要全面落实《条例》,推动各级党委及其职能部门协调联动落实,同时要加强监督检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对照《条例》规定,尽快研究贯彻落实《条例》的具体举措,不断推进《条例》学习宣传走深走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