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湖南省新阶联2021年工作座谈会召开 邓建华出席

2021-02-03 19:23:2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2月2日,湖南省新阶联召开2021年工作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新阶联主席陈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省两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2021年工作思路开展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陈志强总结了2020年省新阶联的工作。过去的一年,省新阶联参与抗击疫情,引导正面发声,传递正能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法律、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助力脱贫攻坚,开展爱心捐赠;推进品牌活动,助力“三高四新”战略研讨、“活力新阶层·湖湘新力量”系列活动多姿多彩;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建设“温馨之家”取得成效。通过系列活动,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更加牢固。

邓建华充分肯定了省新阶联2020年的工作成效。他指出,2021年是大庆之年、开局之年,新阶联工作要有新气象,要在凝聚思想共识上取得新成效,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在打造特色品牌活动上开创新局面,要在加强联谊组织建设上取得新进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